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西班牙首相:未就是否请求救援作决定

时间: 2012-10-20 22:01:29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昨日对欧盟就银行业单一监管机制达成协议表示欢迎,他还表示西班牙政府尚未对是否请求救援作出决定。在提及西班牙工会号召11月14日进行的总罢工时,拉霍伊表示,大罢工无助于解决西班牙问题。

\

  欧盟领导人同意于2013年1月1日完成银行业单一监管机制的法律框架。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昨日对欧盟就银行业单一监管机制达成协议表示欢迎,他还表示西班牙政府尚未对是否请求救援作出决定。在提及西班牙工会号召11月14日进行的总罢工时,拉霍伊表示,大罢工无助于解决西班牙问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