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人民币汇率连破三关创新高

时间: 2011-08-03 11:20:02 来源: 海宁日报  网友评论 0
  •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399,创出汇改以来新高。尽管人民币今年还会整体升值,但据测算,人民币汇率上涨的步伐将放缓,升值已接近尾声。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399,创出汇改以来新高。最近半个月,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迭创新高,接连破6.46、6.45、6.44三个关口,并呈加速趋势。

  对于下半年人民币汇率走势,一些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尽管人民币仍处于升值的通道中,但升值的脚步或有所放缓。招商银行外汇分析师刘东亮认为,从国内来看,目前国内经济已持续放缓,而今年上半年贸易顺差已出现趋势性的收窄。尽管人民币今年还会整体升值,但据测算,人民币汇率上涨的步伐将放缓,升值已接近尾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海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