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惠誉和穆迪宣布维持美国3A信用评级

时间: 2011-08-03 16:49:0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惠誉公司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8月2日先后宣布,维持美国的3A主权信用评级不变,但均将美国的前景展望定为“负面”。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签署了提高债务上限的法案后,惠誉表示,将维持对美国主权信用的3A评级,但保持对其评级前景的负面展望。

  惠誉公司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8月2日先后宣布,维持美国的3A主权信用评级不变,但均将美国的前景展望定为“负面”。

  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签署了提高债务上限的法案后,惠誉表示,将维持对美国主权信用的3A评级,但保持对其评级前景的负面展望。

  穆迪随后也发表声明称,当天通过的协议基本排除了美国出现债务违约的可能,是为削减长期债务迈出的第一步,因此决定维持对美国国债的3A评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