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顶盛世:黄金超跌后弱势反弹 有望延续

时间: 2011-06-30 13:48:34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我已决定投票支持该计划,因为国家利益比我个人的声望更重要."Thomas Robopoulos对路透表示.如需转载,请与010-8565068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和讯特约

  欧洲方面,市场对希腊能透过减赤计划的投票信心增加, 在帮助希腊的第二轮纾困计划中,关于让欧洲银行业和保险商自愿参与新债换旧债的谈判上又迈进了一步.德国银行业正在讨论法国的提议,且法国提出以新换旧继续持有希腊债务的计划将有助于避免债务违约, 因此尽管形势混乱,全球股市和欧元依然受到提振.全球股市上涨1%,因投资者进一步建立风险仓位,他们对希腊危机恶化的担心正在消退。

  与此同时,希腊公会举行了示威游行,集会以和平方式开始,但后来在无政府主义者朝警方投掷石块和其它物体之后,雅典中心广场举行的这次抗议活动演变成了暴力冲突。有关部门向抗议者释放催泪瓦斯和眩晕弹,迫使许多示威者逃离了该地区,这次游行导致4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37名警员,示威者高举横幅,呼喊口号,要求国会议员拒绝财政紧缩措施。抗议者包括工人、退休人员以及作为希腊新草根运动成员的年青人。这些年青人说他们非常不满政府的经济政策,希望政府能重新谈判它去年所接受救助方案的条款。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让他底气更足的是,其所在政党三位议员中有一位表示改变初衷,将支持这项节支增税及私有化的五年计划.该计划是希腊在7月获得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资金以便按时进行债务偿付的关键.

  "我已决定投票支持该计划,因为国家利益比我个人的声望更重要."Thomas Robopoulos对路透表示.

  这让政府在周三的首次投票中处于更加有利的地位.此次投票引发首都街头强烈的反对声浪.戴头罩的年轻人投掷石块,手执棍棒,在议会门外纵火焚烧垃圾桶和一辆卡车,防暴警察发射催泪弹驱散人群.工会组织48小时罢工,反对EU/IMF强加给希腊的要求.

  美国经济谘商会周二公布,6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58.5,为2010年11月以来最低,5月修正后为61.7,分析师表示,美国举债上限的谈判僵局,以及欠缺进一步提振经济的政策选项等问题,也可能损及消费者信心。

\

美元指数

\

黄金日线图

  技术分析:美指自本周一上攻76.00破败之后,连续2个交易日下跌,昨日最低触及74.89一线,目前看均线系统和价格都处于整理态势,美指后期必须有效突破上方所画压力线才能进一步走高。

  技术分析:周线看依然有回调空间,但小周期有反弹需求,目前看1490有企稳迹象,况且昨天收盘于1500上方,今日延续反弹的概率很大,但料上方空间有限,如果给到合适的点位依然是布局空间的机会,上方阻力1510,1516,下方支撑1490,147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