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元在1.4350附近蓄力 短线可期高

时间: 2011-06-29 14:26:14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欧元: 目前欧元已经站回本周关键支撑4220上方,但从日线来看,欧元能否重新确立上涨趋势,还得看4375支撑能否站稳。澳元:澳元进来一直表现弱化,除了受欧元拖累,同时美元反弹对其带来压力。

  昨日欧元大幅暴涨,在时间和空间上都已经打破了继续做空的格局,因此短期尽管欧元多头压力很沉,空头方向已经可行性不高,可观望静待新的信息指引,如果希腊投票获得成功,欧元将再次大幅反弹。

  周三欧市关注英国5月消费信贷,以及欧元区6月经济景气指数和消费者信心指数,纽约时段迎来美国新屋数据,希腊立法者周三将就紧缩计划进行投票,市场普遍预期希腊国会将批准紧缩计划,而欧元对此的反应将和上周信任投票通过时一样,可能会稍微走高,但走势不会持久。

  欧元: 目前欧元已经站回本周关键支撑4220上方,但从日线来看,欧元能否重新确立上涨趋势,还得看4375支撑能否站稳。日线图分析,昨天收出中阳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欧元短期区间震荡概率较大。由于欧元的走势一直和美元完全对立相反,后市如果美元开始构筑中期底部,那么欧元必然将开始构筑中期头部。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4400,再上方阻力1.444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4310,再下方支撑1.4250附近。

  英镑:欧元的上涨将拉动英镑的上涨,日内短线多头交易为主。日线图分析,昨天收出带较长上下影的很小阳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英镑短期也是区间震荡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6040,再上方阻力1.61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5910,再下方支撑1.5800附近。

  澳元:澳元进来一直表现弱化,除了受欧元拖累,同时美元反弹对其带来压力。日线图分析,昨天收出中阳线,汇价再次站回1.0500至上,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澳元短期趋势勉强维持不破位,如果近期能一直在1.0500上站稳,那么后市仍有上涨的希望。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0600,再上方阻力1.065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0470,再下方支撑1.0410附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