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联储:监管机构加强对金融体系监管

时间: 2011-05-06 16:59:41 来源: FX168  网友评论 0
  •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四(5月5日)表示,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监管机构不仅单独重视某些公司,而且也开始加强了对金融体系的监督。伯南克表示:"金融危机的爆发明确地告诉我们,在加强对单个公司的安全性和稳固性监管同时,还必须考虑金融系统的整体稳定性。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四(5月5日)表示,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监管机构不仅单独重视某些公司,而且也开始加强了对金融体系的监督。

  伯南克表示:"金融危机的爆发明确地告诉我们,在加强对单个公司的安全性和稳固性监管同时,还必须考虑金融系统的整体稳定性。"

  伯南克指出,美联储已经成立了负责监督一些大规模金融公司的工作组,该工作组将以近期银行压力测试中所采取的有效措施为基础开展工作。

  在压力测试中,美联储的经济学家、银行监管者和其他专家共同努力,审视整个美国金融业动态,审查公司间的联系,避免对金融系统造成任何可能的风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FX168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