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3月联邦赤字达1880亿美元

时间: 2011-04-13 17:19:54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据媒体报道,美国财政部周二公布报告称,3月联邦赤字总额达到1880亿美元,2011财年前六个月赤字总额达8290亿美元,但调整后的前六月赤字总额,将较去年同期减少490亿美元。按照美国今年财政赤字规模,将难以实现G20会议提出的到2013年赤字减半的目标。

  和讯消息 据媒体报道,美国财政部周二公布报告称,3月联邦赤字总额达到1880亿美元,2011财年前六个月赤字总额达8290亿美元,但调整后的前六月赤字总额,将较去年同期减少490亿美元。

    财政部报告显示,3月联邦赤字总额达到1880亿美元赤字美元。结合3月联邦赤字,2011财年上半年美国联邦赤字总额高达829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120亿美元。产生差距的最大原因是问题资产救助计划(TroubledAsset Relief Program)所带来的成本,财政部官员表示,经由问题资产救助成本调整后的前六个月联邦赤字,将同期减少490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国会和白宫刚刚达成380亿美元预算削减协议,作为双方为避免政府关闭而达成的预算协议的一部分内容,美国环境保护署(EPA)、高速铁路和法律执行等项目的资金将被削减。

  今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会议中指出,美国今年财政赤字占GDP比重将达到10.8%,居全球发达经济体之首,并督促美国尽快削减财政赤字。按照美国今年财政赤字规模,将难以实现G20会议提出的到2013年赤字减半的目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