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将推迟决定是否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时间: 2010-04-03 00:27:00 来源: 环球时报  网友评论 0
  •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奥巴马政府将推迟决定是否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等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完华盛顿的核安全峰会后再做考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奥巴马政府将推迟决定是否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等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完华盛顿的核安全峰会后再做考虑。

路透社援引美国《纽约时报》2日报道说,奥巴马政府一位官员表示,这一决定表明,威胁中国并不是劝说北京让人民币升值的最有效途径。

原本于本月15日发布的一项美国财政部报告将说明是否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中国外交部1日表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出席于本月12日至13日在华盛顿举行的核安全峰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