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西兰央行行长波兰德:纽元兑美元汇率仍过高

时间: 2009-12-10 14:29:00 来源: 世华财讯  网友评论 0
  • 新西兰央行行长波兰德表示新西兰元兑美元汇率仍过高,市场认为央行刚公布的货币政策更为强硬,另外该国经济要到2010年底才能收复信贷危机失地。

  新西兰央行行长波兰德表示新西兰元兑美元汇率仍过高,市场认为央行刚公布的货币政策更为强硬,另外该国经济要到2010年底才能收复信贷危机失地。

  综合外电12月10日报道,新西兰央行行长波兰德(Alan Bollard)10日重申新西兰元汇率仍过高,尽管较数月前已有下降。

  波兰德表示,市场已认为央行于10日早些时候发布的季度货币政策声明(Monetary Policy Statement,下称MPS)较该行此前路线“更为强硬”。

  在MPS中,波兰德将官方现金利率维持在2.50%这一历史低位,但他有关可能在2010年中期而非下半年加息的说法却令市场感到意外。

  MPS发布后,新西兰元兑美元汇率上升。

  另外,波兰德表示央行预计新西兰机经济三季度将实现增长,2010年全年将维持增长势头,“不过信贷危机失地要到2010年底才会收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