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日纽约汇市美元上涨

时间: 2009-04-21 09:48:33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新华网纽约4月20日电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金融业的担忧重新抬头,20日纽约汇市避险情绪增强,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上涨。 

    美国银行当天发表报告说,第一季度盈利28.1亿美元,远高于华尔街分析家的预期。在此之前几个交易日,包括花旗、高盛、摩根大通等
在内的多家主要金融企业发布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也大多好于预期。

    但这并没有对市场情绪形成有力支撑,投资者对银行业信贷亏损仍然深感担忧,认为金融企业业绩较好的情况可能难以持续。此外,金融股已带动美国股市上涨了六周,在经济前景仍不明朗、最近公布的一些宏观经济数据表现疲软的情况下,许多投资者选择获利回吐,导致更多资金从股票流向美元和黄金,以规避风险。

    20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92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027美元;1英镑兑换1.453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793美元。

    1美元兑换97.84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9.24日元;1美元兑换1.1688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67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2378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148加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