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四纽约汇市风险敏感货币走低

时间: 2009-04-17 11:02:02 来源: 汇赢投资  网友评论 0
  • 周四,由于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疲软,此前几个交易日市场激发的乐观情绪开始消退,致使汇市交投缺乏信心,多个货币维持较窄区间波动。

  周四,由于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疲软,此前几个交易日市场激发的乐观情绪开始消退,致使汇市交投缺乏信心,多个货币维持较窄区间波动。在纽约汇市的交 易中,欧元、澳元和加元等风险敏感型货币回落。     衡量总体投资信心的关键指标美国股市早盘一度跌至前收盘点位下方,但收盘大幅走高,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2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不过,在之前几个交易日中明显的乐观情绪似乎有所消退,令外汇市场显得较为沉静。澳元和加元16日回落,加元此前触及了近来最高水平。

  分析人士称,投资者对黯淡的经济前景缺乏信心导致交投清淡是造成澳元和加元汇率回调的原因。

  欧元开始走低,尤其是在中国公布近20年来最疲弱的季度经济增幅后。

  美国新屋开工数据差于预期,表明美国房产市场依然疲软,这提高了避险情绪,令欧元承压。

  北京时间16日下午公布的欧元区通胀和工业产值数据疲软,增强了欧央行的降息预期,也是欧元上行乏力的原因之一。

  美国股市走势继续成为主要的交投指引,目前市场激烈争论现在股市的反弹是否意味着经济形势触底反弹,进入牛市。

  纽约汇市16日后市,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欧元兑美元报1.3175美元,15日尾盘报1.3225美元。美元兑日圆报99.33日圆,15日尾盘报99.46日圆。欧元兑日圆报130.94日圆,15日尾盘报131.56日圆。英镑兑美元报1.4936美元,15日尾盘报1.4967美元。美元兑瑞郎报1.1472瑞郎,15日尾盘报1.1438瑞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赢投资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