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传国内将全面开放外汇保证金业务

时间: 2008-02-14 12:29:55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新浪财经讯 据媒体报道,国内外汇保证金业务近期可能全面开放,一些有国内分行的香港银行已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待政策落实即开展业务。

  有国内银行业指出,此举正是人民银行前副行长吴晓灵于06年针对外汇储备过多,倡议推出“藏汇于民”政策的延续。

  不过,新浪财经联系了业内和监管层相关人士,对方都表示没有听说过此事。

  目前,国内只有交通银行(3328-HK)、中国银行(3988-HK)及工商银行(1398-HK)三家大型银行,可试点式经营外汇保证金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