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日本央行2月经济报告:日本经济将进一步复苏

时间: 2014-02-19 17:16:52 来源: FX168外汇宝  网友评论 0
  • 日本央行(BOJ)公布2月份经济报告,该行在报告中指出,日本经济继续维持温和复苏的态势,在今年4月份上调消费税之前,日本国内需求已经提前开始升温。日本央行(BOJ)公布2月份经济报告,该行在报告中指出,日本经济继续维持温和复苏的态势,在今年4月份上调消费税之前,日本国内需求已经提前开始升温。

  日本央行(BOJ)公布2月份经济报告,该行在报告中指出,日本经济继续维持温和复苏的态势,在今年4月份上调消费税之前,日本国内需求已经提前开始升温。

  日本央行(BOJ)公布2月份经济报告,该行在报告中指出,日本经济继续维持温和复苏的态势,在今年4月份上调消费税之前,日本国内需求已经提前开始升温。

  该报告指出,海外主要发达经济体开始显现复苏的迹象,仍有少数国家表现欠佳。在这种情况下,日本出口企业已经普遍开始好转。商业混合投资也因企业利润改善而活跃,公共投资亦继续稳步增长。

  随着日本就业和收入情况的改善,房市投资进一步增长,私人消费也维持良好弹性。从这几个方面来看,在上调消费税之前,日本国内需求已经提前开始升温。同时,日本工业产出已经实现温和增长,这反映了国内外需求的同步发展。

  该行报告进一步指出,经济前景方面,预计日本经济将继续顺应趋势而温和增长,但是还将受到上调消费税前后国内需求变化的影响。在海外经济体逐步复苏的背景下,日本出口料将温和增长。国内需求方面,预计公共投资也会随之增长,且之后将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报告还显示,日本企业固定投资也会因企业利润进一步上涨而随之升温。同时,尽管私人消费和房产投资有一些波动,但预计仍将维持弹性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日本就业和收入情况的改善。在这种大环境下,日本工业产出也将实现温和增长。

  报告最后提醒,目前日本经济发展依然存在潜在风险,这主要包括新兴市场和大宗商品出口国的发展,以及欧债问题和美国经济复苏进程的影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