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央行行长:低利率条件仍将持续下去

时间: 2014-02-17 14:12:54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消息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末对媒体表示,妨碍英国经济复苏、促使英国将利率维持在创纪录低位的因素仍将持续下去,在就业市场的疲软局面得到进一步解决之前,英国不会提高利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消息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末对媒体表示,妨碍英国经济复苏、促使英国将利率维持在创纪录低位的因素仍将持续下去,在就业市场的疲软局面得到进一步解决之前,英国不会提高利率。

  “有一些非常巨大的力量目前正在发挥作用而且将会持续下去,”卡尼周日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的“The Andrew Marr Show”节目上表示。他提到欧洲的疲弱表现、公共资产负债表的修复以及金融体系的好转。“所有这些力量共同压低了英国的利率水平。”

  虽然英国央行上周调高了经济增长预测,以反映英国经济正在走强的局面,但卡尼重申英国在一段时间内将把举债成本维持在0.5%,以促进劳动力市场能得到充分使用。卡尼周日表示,加息将以“渐进有限”的方式进行,在经济强劲程度足以承受其影响前不会加息。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从容不迫,直到就业市场的闲置劳动力进一步消化之后再调整利率,”卡尼对BBC表示。“我们将小心翼翼地校正货币政策道路,利率轨迹,以确保在实现就业、收入和开支的可持续增长后再调整利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