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意大利央行行长敦促银行进一步剥离不良贷款

时间: 2014-02-10 14:48:32 来源: 财华社  网友评论 0
  • 意大利央行行长维斯科表示,支持该国部分银行剥离不良贷款的举措,并建议称可以考虑采取“更具雄心”的方法。指出,当前通缩风险虽然有限,但是长期来看,央行不能低估物价下滑的风险。

  意大利央行行长维斯科表示,支持该国部分银行剥离不良贷款的举措,并建议称可以考虑采取“更具雄心”的方法。

  他还称,虽然意大利似乎在逐步摆脱战后以来最长的衰退,但经济复苏仍然表现出“疲软和不确定性”,国内需求也还在困境中苦苦挣扎,尽管出口有所改善。

  他表示,意大利银行必须改善治理以重新获取公众的信任,并支持经济增长;并强调,欧元区并没有面临广义上的物价下滑或者说通缩,但物价持续低于央行目标是难以让人满意的。同时指出,当前通缩风险虽然有限,但是长期来看,央行不能低估物价下滑的风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华社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