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格兰央行:正准备新前瞻性指引

时间: 2014-02-08 16:20:19 来源: 智通财经  网友评论 0
  • 当前英国经济复苏形式大大超过此前英国央行预期,昨日英格兰央行在纪要公布后表示,此前的前瞻性指引的可信度降低,并宣布正积极构思新的前瞻性指引。数据显示,本周公布的英国1月制造业和服务业均表现较强的增长势头,昨日公布的1月新车销售和房价同比涨幅均超过7%。

  当前英国经济复苏形式大大超过此前英国央行预期,昨日英格兰央行在纪要公布后表示,此前的前瞻性指引的可信度降低,并宣布正积极构思新的前瞻性指引。

  英格兰央行在昨日宣布维持0.5%的利率不变后发表了上述言论,英格兰央行行长Carney以及多位央行官员表示,英国经济并未恢复到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前的水平,暂时不急于升息。

  数据显示,本周公布的英国1月制造业和服务业均表现较强的增长势头,昨日公布的1月新车销售和房价同比涨幅均超过7%。就业也得到明显改善,英国至11月ILO三个月失业率意外下降至7.1%,逼近英央行此前规定的7%升息门槛。

  英央行将在下周三发布季度经济预估并召开记者会时,至少提供相关线索,英央行或将提出除失业率以外的参考指标,譬如薪资问题等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