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日央行维持宽松规模不变

时间: 2013-12-20 14:58:57 来源: 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日本央行在20日结束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宣布,维持目前的资产购买规模和零利率水平不变,符合市场此前预期。日央行在决议中表示,将继续保持年基础货币增量60-70万亿日元不变,继续保持超宽松货币政策直至2%的通胀目标稳定。

  中证网讯 日本央行在20日结束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宣布,维持目前的资产购买规模和零利率水平不变,符合市场此前预期。

  日央行在决议中表示,将继续保持年基础货币增量60-70万亿日元不变,继续保持超宽松货币政策直至2%的通胀目标稳定。如有需要,将视风险情况而调整政策。预测日本国内经济将继续温和复苏,未来的通胀率将同比上升。海外经济总体温和回暖,尽管在某种程度上表现较为黯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证网 作者:张枕河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