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洲央行行长呼吁实行经济改革

时间: 2013-12-13 13:44:17 来源: 环球网  网友评论 0
  •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0日报道,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呼吁各国政府进行经济改革,实现银行业联盟。”  德拉吉表示,欧洲中央银行必须继续维持价格稳定以赢得公众信任,并消除公众对低通胀威胁欧洲陷入日本式通缩周期的忧虑。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0日报道,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呼吁各国政府进行经济改革,实现银行业联盟。他表示过去15年内,欧洲中央银行通过实现价格稳定,已经为该行动赢得了时间。

  “现在在欧洲以及各国国家层面上完成该进程至关重要。”德拉吉于当地时间10日于罗马召开的会议上讲道。他还称,各国政府应该关注的关键改革议题:“实现银行业联盟,实施有利于经济增长的财政巩固,以及劳动力和产品市场的结构性改革。”

  德拉吉表示,欧洲中央银行必须继续维持价格稳定以赢得公众信任,并消除公众对低通胀威胁欧洲陷入日本式通缩周期的忧虑。(实习编译:李银银 审稿:赵小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