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传日央行考虑扩大经济刺激措施

时间: 2013-12-03 09:51:48 来源: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网友评论 0
  • 《路透》引述日本央行内部人士透露,日央行正研究进一步扩大经济刺激计划,包括增加购买与股票市场币钩的基金,或其他较日本国债风险高的资产。报道指,日本央行官员认为,至少要到明年年中,才有足够数据决定是否需要扩大宽松政策,但市场则预期央行会最早在明年四月采取行动。

  《路透》引述日本央行内部人士透露,日央行正研究进一步扩大经济刺激计划,包括增加购买与股票市场币钩的基金,或其他较日本国债风险高的资产。

  报道指,日本央行官员认为,至少要到明年年中,才有足够数据决定是否需要扩大宽松政策,但市场则预期央行会最早在明年四月采取行动。有一名官员指,并无急切需要扩大刺激政策,但考虑一下亦无妨。

  受消息刺激,日圆兑美元下跌至102.93水平。(na/t)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