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央行行长:英国经济复苏稳而不快

时间: 2013-08-29 15:21:47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网友评论 0
  •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28日报道,英格兰银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说,英国经济重新出现回升,但其速度是“稳步的,而不是快速的。”  卡尼说,为排除不肯定因素,英国央行发出指引称,在失业率下降之前英国仍将保持低利率。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28日报道,英格兰银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说,英国经济重新出现回升,但其速度是“稳步的,而不是快速的。”

  卡尼说,为排除不肯定因素,英国央行发出指引称,在失业率下降之前英国仍将保持低利率。

  但是,他说失业率降到7%的水平仍需要一段时间。只有在那个时候,央行才有可能上调利率。他还说,市场预计到2015年中,英国失业率有望降至这一水平,但央行预计这种可能性只有三分之一。“7%的门槛只是衡量经济的一个坐标,谁也不要认为这就是上调利率的导火索。”

  卡尼此前曾预测,如果想要失业率从目前的7.8%下降到7%,将会花三年的时间创造75万个就业机会。但是在他发表的最新讲话中,卡尼警告英国恢复经济增长并不意味着迅速创造就业,失业率下降。

  他说:“经济增长不一定是新的就业机会带来的,它可以是由每个工作小时的产量增加而带来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张阳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