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受德国央行评论影响 欧元攀升澳元走软

时间: 2013-08-20 15:03: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外电报道,纽约汇市周一,欧元兑主要货币走高,此前德国央行表示,欧洲央行并没有无条件地承诺将利率保持在接近底部水平。受德国央行上述言论影响,欧元兑日元升至131.04日元,触及两周高位。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纽约汇市周一,欧元兑主要货币走高,此前德国央行表示,欧洲央行并没有无条件地承诺将利率保持在接近底部水平。

  电子交易系统,欧元由上周五的1.3330美元升至1.3340美元。欧元/日元从上周五的130日元攀升至目前的130.11日元。

  澳元报0.9110美元,上周五为0.9184美元。

  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约报73.568,上周五报73.528。美元/日元由97.52日元上涨至97.57日元。

  英镑兑1.5654美元,高于上周五的1.5633美元。

  德国央行称,如果消费者价格上升,欧洲央行的政策指引中没有排除上调主要利率的可能性。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上个月曾承诺将在更长时期内把利率维持在当前水平,以此推动欧元区经济增长。

  受德国央行上述言论影响,欧元兑日元升至131.04日元,触及两周高位。欧元兑美元和英镑也走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