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日央行信贷规模维持不变

时间: 2013-03-08 10:12:32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网友评论 0
  • 美国经济延续复苏势头,昨晚美国ADP就业人数增加19.8万,高于市场预期17万,带动美股继续维持近期强势。今早亚盘澳洲公布1月份贸易逆差为10.6亿澳元,较预计逆差5亿澳元好,惟1月份出口环比下跌1%令澳元早盘承压。

  08:00GMT亚洲市场收盘主要商品及货币报价:

  AUD/USD 1.0245

  EUR/USD 1.2994

  GBP/USD 1.4980

  USD/JPY 93.27

  GLD/USD 1582.50

  SVR/USD 28.93

  欧美交易时段展望:

  日内欧美时段有各有重磅数据公布,欧盘12:00GMT英国央行率先公布利率决议,预期将维持不变;同样情况,12:45GMT的欧央行亦暂不会变现况,惟13:30GMT德拉基将会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可能就有关欧洲最新的经济发表评论;周五非农前夕,美国今晚将会在13:30GMT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355,000人数比前值344,000 人数稍高。

  机构来源:AETOS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