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日央行信贷规模维持不变

时间: 2013-03-08 10:12:32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网友评论 0
  • 美国经济延续复苏势头,昨晚美国ADP就业人数增加19.8万,高于市场预期17万,带动美股继续维持近期强势。今早亚盘澳洲公布1月份贸易逆差为10.6亿澳元,较预计逆差5亿澳元好,惟1月份出口环比下跌1%令澳元早盘承压。

  亚洲市场股汇总结:

  美国经济延续复苏势头,昨晚美国ADP就业人数增加19.8万,高于市场预期17万,带动美股继续维持近期强势。亚太股市个分发展,日经平均指数升0.30%,收於11,968.08点,恒生指数微跌6.40点,收於22,771.44点。

  今早亚盘澳洲公布1月份贸易逆差为10.6亿澳元,较预计逆差5亿澳元好,惟1月份出口环比下跌1%令澳元早盘承压。日本央行将基准隔夜利率维持在0-0.1%,继续将信用贷款规模维持在25万亿日元及每月购买日本国债规模在1.8万亿日元; 受惠海外经济回暖,日本的出口有所改善,会议认为应先观察早前推出的货币宽松政策对经济的影响会议及决定把对国内经济形势的评估上调为「下行趋势停止」,是连续3个月上调经济形势评估。整体上,这次日央行决议并没有为市场带来进一步的惊善,市场期待新任央行行长上任后会否令日元进入下一波跌浪。

  机构来源:AETOS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