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匈央行下调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6.25%

时间: 2009-12-22 17:35:11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匈牙利中央银行匈牙利国家银行21日决定,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6.25%。至此,匈牙利基准利率已下调至2006年6月至7月间水平。

  新华网布达佩斯12月21日电 匈牙利中央银行匈牙利国家银行21日决定,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6.25%。至此,匈牙利基准利率已下调至2006年6月至7月间水平。

  去年金融危机爆发后,为阻止出现对匈牙利货币福林的投机交易,匈牙利国家银行货币委员会于去年10月22日决定将基准利率由8.5%上调至11.5%。此后,该央行先后10次下调基准利率,其中8次下调幅度为50个基点,1次为100个基点。

  该央行表示,由于国际金融环境改善的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央行此次下调基准利率的幅度不易过大。

  匈牙利国家银行货币委员会认为,匈牙利经济在经历今年的衰退之后,明年年中可能会进入增长轨道;由于提税,明年通货膨胀率可能会低于该央行制定的3%的目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