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洲央行可能进一步采取非常规货币政策

时间: 2009-03-05 14:31:54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法国央行行长兼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 ECB)理事会理事诺亚(Christian Noyer)3月3日表示,欧洲央行可能进一步采取非常规的货币政策措施,以恢复市场流动性及借贷。

      诺亚在法国和德国外长会议之后表示,“我们正在研究所有可能证明有必要的措施。”

  针对有记者提问,欧洲央行是否将购买更多的商业票据,以向信贷市场注入资金,诺亚发表了上述言论。

  诺亚补充说,“欧洲央行为提高流动性而实施的所有措施到目前为止已产生作用。”

  另一位欧洲央行理事会理事,德国央行(Bundesbank)行长韦伯(Axel Weber)在同一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他同意法国外长的看法。

  韦伯表示,“与其他央行不同的是,我们并没有实施商业票据工具。”

  韦伯表示,“最重要的问题是,是否要进一步发展这一工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