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央行:更有效推动就业消费增长

时间: 2008-10-17 12:35:47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提出,作为中央银行,要着力解决促进金融业自身及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更有效地推动就业,促进和支持消费增长,推动经济增长主要从依靠投资和出口更多地转到扩大内需上来,实现经济的内外均衡,从而促进国民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央行称,要通过提高金融宏观调控的预见性、针对性和灵活性,制定和实施货币政策,更好地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体现发展是第一要务。必须切实保持币值稳定,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充分体现以人为本这一科学发展观核心。

  面对国际金融市场的剧烈动荡,央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当前金融危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密切关注和深刻分析国内外经济金融变化,建立和改进风险应对预案,维护好国内金融体系的稳定。加强与各国央行、国际金融组织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抵御金融风险,维护国际金融市场稳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