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洲央行称全球通胀率09年或大幅下降

时间: 2008-04-24 09:11:27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网友评论 0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Nicholas Garganas昨日表示,全球通货膨胀水平2009年或将下降,而欧洲央行也正致力于稳定物价。

    Garganas表示,从方方面面的预期来看,全球食品和能源价格涨势已持续数月,预计2009年全球通货膨胀率将显著下降。

    他表示,保持物价稳定势欧洲央行的主要任务,欧洲央行将坚决消除威胁欧元区物价稳定的风险。

    最新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份通货膨胀率升至3.66%,高于2月份的3.3%。Garganas称,预计今后几个月欧元区通货膨胀率仍然高企,只是上涨步伐开始放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