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局再批14.9亿美元 QFII额度与7月持平

时间: 2013-09-03 11:43: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记者获悉,国家外汇管理局在8月28日集中发放了14.9亿美元QFII额度,与7月持平,截至8月30日,QFII总额度增加至464.43亿美元。外汇局的数据显示,8月28日,香港金融管理局获得了5亿美元额度,是8月份获得QFII额度最多的机构,该机构目前额度达到15亿美元。

  近日,记者获悉,国家外汇管理局在8月28日集中发放了14.9亿美元QFII额度,与7月持平,截至8月30日,QFII总额度增加至464.43亿美元。

  外汇局的数据显示,8月28日,香港金融管理局获得了5亿美元额度,是8月份获得QFII额度最多的机构,该机构目前额度达到15亿美元。

  外汇局在8月28日还发放了59亿元人民币RQFII额度,较7月份的170亿元有明显回落,截至8月30日,RQFII总额度增加至1278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