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外管局管涛:中国不应惧怕浮动汇率机制

时间: 2010-09-22 23:34:09 来源: FX168  网友评论 0
  • 媒体周二(9月21日)发布报导称,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State Administration of Foreign Exchange)国际收支主管管涛认为,中国不应该惧怕浮动汇率机制,并提出人民币目前交易区间狭窄,阻碍了外汇市场的发展。

  媒体周二(9月21日)发布报导称,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State Administration of Foreign Exchange)国际收支主管管涛认为,中国不应该惧怕浮动汇率机制,并提出人民币目前交易区间狭窄,阻碍了外汇市场的发展。

  管涛于9月14日在其博客中写道,浮动汇率制度将推动人民币兑其他货币自由双向波动,有助于遏制汇率单向波动产生的投机活动。并称,人民币改革应着眼于改善汇率机制,而不是仅仅针对人民币汇率进行调整。

  管涛还强调,中国政府应该逐步扩大人民币汇率的灵活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