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管理主要法规目录发布

时间: 2010-07-14 11:12: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中国与世界  网友评论 0
  •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发布《现行有效外汇管理主要法规目录(截至2010年6月底)》。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发布《现行有效外汇管理主要法规目录(截至2010年6月底)》。
    
近年来,外汇局大力开展法规清理工作,已分6批累计废止275件法规。此次公布的《目录》共收录外汇管理政策法规496件,其中,行政法规5件,部门规章19件,规范性文件472件。所录法规均为全部或绝大部分内容正在有效实施,包括外汇局发布或会同有关部门发布的政策性通知或政策性批复、人民银行发布的外汇管理有关政策、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外汇管理有关司法解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中国与世界 作者: (责任编辑:石金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