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局:外汇净流入压力加大

时间: 2010-02-22 14:42:1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随着我国外贸出口逐步出现恢复性增长的势头,外商来华直接投资的步伐将重新加快,境外短期套利资金可能通过各种渠道流入境内,这些因素将导致我国外汇净流入的压力进一步加大。
  国家外汇管理局和公安部日前在2009年打击外汇领域违法犯罪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表示,2010年,随着我国外贸出口逐步出现恢复性增长的势头,外商来华直接投资的步伐将重新加快,境外短期套利资金可能通过各种渠道流入境内,这些因素将导致我国外汇净流入的压力进一步加大。

国家外汇管理局和公安部将对一批重点案件进行指导和监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