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管局在英持股调仓较频 市值明显大幅缩水

时间: 2009-06-20 09:36:14 来源: 中国金融网综合   网友评论 0
  • 中国金融网综合报道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下称外管局)旗下的华安投资(SAFE Investment)在英国的持股市值大幅缩水,且调仓比较频繁。

  根据汤森路透提供的数据,截至今年6月17日,外管局持有英国上市公司股票市值约为47亿美元,今年3月中旬的总市值约为71亿美元。

  从持股比例变化情况来看,外管局调仓比较频繁。最新的名单显示,减持的行业主要包括石油、地产、采矿和工业等,而增持的行业包括保险、软件、汽车零件、传媒和医药等。资料显示,调仓行为多发生在今年三四月份。

  资料显示,外管局已全数售出英国石油(BP)。截至去年9月1日,外管局持有BP 0.97%的股份,市值约15亿美元。而今年4月1日的申报材料中显示,外管局已悉数出售该笔投资。

  同时,外管局持有的大部分股票较前次申报市值均有不同程度缩水,也是造成持股金额下降的原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