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銮:金银回落双筑底 反弹或有望开启

时间: 2015-12-29 14:18: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一美盘时段,黄金延续了亚盘时段的下行跌势,跌破1070最低下探到1066附近,而白银更是直接回落了一百多个点,在近期行情来看还是比较罕见的。由于大部分国家圣诞假期尚未结束,市场交投极为清淡现在市场处于“无人驾驶”阶段

周一美盘时段,黄金延续了亚盘时段的下行跌势,跌破1070最低下探到1066附近,而白银更是直接回落了一百多个点,在近期行情来看还是比较罕见的。由于大部分国家圣诞假期尚未结束,市场交投极为清淡现在市场处于“无人驾驶”阶段。因伊朗即将重归市场会加剧供应过剩的现状,国际油价重归跌势,宁贵沥青跌回3540附近。
  
  现在这种走势 已经持续了快一周时间 而从以往行情来看 行情震荡时间越长后期出大幅单边行情的几率就越大,但我不看好后期走大的单边下跌行情。持有多单 对后期来说 依然是好的体现,只要走出一波8个点左右的行情行情就会更明朗  所以现在是以时间换空间。目前行情走势,就是让我们摸不到头脑所以我们不要被这样的走势麻痹 坚持自己的观点就可以了。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近几个交易日BOLL中轨线很好的保护了金价支撑价位,每一次试探中轨线几乎都能得到一波小的反弹,使得支撑长期有效。下方支撑依然重重65/68这些点位都是前期下探受到支撑的地方,所以我并不看好太大跌幅,而昨晚后半夜试探一次1066后又快速收上来也表明的下方依然还有强劲的支撑存在。而目前4小时指标附图指标STOCH指标已经在20上方形成金叉,向上行驶。主图上还是受阻于短期压力位1072-73阻力,也就是布林带中轨及30日均线的地方。小时线上,stoch指标在50上方二次金叉形成,证明短期依然有反弹力度,主图上短期受阻于30日均线及60日均线交叉的地方1072.所以综上所述,今天金价如果再次站稳1070-72回调依然可以做多,详细分析可找王銮筘114/9295/962获得。
  
  参考策略:黄金1069-70做多,止损1065,目标1075;上方1078做空,止损1080,目标1070-71;
  
  宁贵银昨日表现过于偏激,达到100多个点的跌幅在近期内实属罕见。本周依旧消息面清淡无比,技术面上昨日跌破日线BOLL中轨线,白银的运行区间已经有所改变,上方关注2880附近阻力位,下方关注2800附近支撑,昨日收取实体大阴,虽然今日有小幅高开,但预计最终跌势很难得以延续,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参考策略:白银上方2900做空,止损2930,目标2860附近;下方2850做多,止损2820,目标2900附近;
  
  宁贵原油沥青在上次OPEC会议后本身处于不利状态,虽然之前有不小反弹行情出现,但是目前看反转还言之过早,空头趋势依旧较为明显,沥青价格继续受到BOLL中轨线压制,今日指标有所下打,阻力位也有所下移,上方关注3580-3600一线阻力,下方MA10支撑线大致处于3510-00附近,若跌破将打开更大下跌空间,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参考策略:反弹3580-3600做空,止损3650,第一目标3510-0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个60-80个点离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