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厉海恒:12月29日早间现货白银沥青最新操作建议

时间: 2015-12-29 12:59: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基本面:

基本面:

  

  美国达拉斯联储(DallasFed)周一(12月28日)发布报告称,该辖区内12月制造业指数大幅下降,并录得自今年6月份来的新低。详细数据显示,美国12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20.1,预期为-7,前值为-4.9。该指数高于零说明制造业处于扩张状态,低于零则意味着制造业出现萎缩。

  

  临近年底,黄金市场将迎来节日消费旺季,这通常是金价表现比较好的时段。每年年底由于各大节日的临近,通常是黄金市场获得推动的时机。在过去10年中,有9年的12月23日至1月3日金价有所上涨,平均涨幅达到了2.9%。即使是过去两年金价下跌的两年中,这段时期金价也同样有所上涨。

  

  周二(12月29日)亚盘早盘时段,现货白银/沥青价格小幅震荡运行,昨日部分国家圣诞假期尚未结束,市场交投极为清淡,然市场对明年美联储进一步加息有所担忧,联储渐进式的加息将会使美元在今后一段时间内继续走高,这将会在今后一年内进一步压低黄金白银价格,而各大机构纷纷在明年看空黄金白银价格;原油方面因伊朗即将重归市场加剧供应过剩的现状,原油价格重归跌势持续走弱。

  

  现货白银(大圆银泰)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价格昨日开盘后逐步震荡回落,整体以弱势震荡下行发展,价格重新测试2900附近支撑位,日线上收得实体阴柱贯穿各周期均线粘合线,且结束前期连阳拉升趋势,短期均线向下放量运行,且在上方2950附近形成压制,日内需关注价格反弹修正动能,附图指标动能二次上行放量走弱;四小时图上,价格连阴回落下行跌前期支撑2920-2930一带后,当前连续收得小阳柱有逐步回暖趋势,但动能表现并不强劲,上方各周期均线粘合下行在2930及2950附近形成压制,下方留意2880及2850附近支撑位,附图指标动能向下放量减弱有勾头上行趋势。

  

  现货白银/大圆银泰参考策略:

  

  1、白银触及2950-29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2985上,目标2900-2880;

  

  2、白银触及28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2850下,目标2920-2940;

  

  现货沥青(大圆银泰)技术分析:

  

  现货沥青价格昨日开盘后逐步震荡回落,整体以弱势震荡下行发展,价格重新测试1800附近支撑位,日线上收得实体阴柱跌破短期均线支撑位,走势上由强变弱发展运行,短期内价格存在持续下行风险,下方留意1770-1780附近支撑位,日内需关注价格反弹修正动能,附图指标上动能逐步走平;四小时图上,价格连阴回落后横盘整理运行,K线形态圆弧顶整理于颈线支撑位,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放量发展,留意下方1750附近支撑位,附图指标上动能持续下行放量。

  

  现货沥青/大圆银泰参考策略:

  

  1、沥青触及1830-18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865上,目标1780-1770;

  

  2、沥青触及1770-1780附近轻仓多单进场,止损1740下,目标1820-1830;

  

  今日关注:

  

  22:00美国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3:00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次日05:30美国至12月2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