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与股票

时间: 2014-09-17 12:02:55 来源: 璐言外汇理财  网友评论 0
  • 1、股票是单向的低买高卖,股票如果抛的时候没有人买就被套住,而抛不出去。4、外汇与股票的区别市场资金流动性大 外汇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市场,每天交易15000亿美圆,相对股票来讲屈指小数。

 

 

 

  1、股票是单向的低买高卖,股票如果抛的时候没有人买就被套住,而抛不出去。而外汇是双方向的,你看涨就买涨,叫扎多,你就赚了。你看跌就买跌,叫沽空,你也赚了。如果你看的方向与实际相反就输了,这里是扎多与沽空人之间相互的较量。而想抛是随时的,不受任何限制。

  2、外汇与股票的区别外汇是24小时交易,从凌晨4点到次日凌晨4点 从东京,伦敦,法兰克福到纽约 一天不停24小时 除了周末和国外的法定假日。而股票是上午9点到下午3点。

  3、外汇与股票的区别杠杆比例国际外汇规定金额统一为10W美圆 例如如果你投入250美圆那你的杠杆是1:400的比例。杠杆越大风险就越大,看你想投多大的要多大的风险,你自己选择。而股票就实盘,投入多少就炒多少的。

  4、外汇与股票的区别市场资金流动性大 外汇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市场,每天交易15000亿美圆,相对股票来讲屈指小数。

  5、外汇与股票的区别外汇的透明度高,一般都是国家央行发布消息或国家大事的政治面等因素分析。而股票是某大公司大户的买卖就可以指控大方向。

  6、外汇与股票的区别外汇可以当天买卖,而股票是次日才可以。

  我们可以容易看出外汇投资的优势,T+0机制和多空机制,可使我们每天当中多次交易从中获利,无论货币对的涨跌,只要我们认清了趋势皆可来回获利,每天24小时交易机制更适合所有投资者,既使你是业余投资者,白天上班下午或晚上也可下单赚取汇市中丰厚的利润!

  作为专业投资者,外汇投资同样优势明显,一般来说外汇保证金交易都具有100-400倍的资金放大效应,可随投资者任意选择,有部分投资者一天利润最高能达到50%左右,汇市每天至少都有100个点左右的波动能给投资都带来可观的收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璐言外汇理财 作者: (责任编辑:trist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