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CN Trade:汇市震荡节奏延续,关注英美通胀数据

时间: 2014-08-19 17:07:40 来源: 李映辰  网友评论 0
  • 美指持续在高位进行盘整。日线图上看,震荡已接近两周,81.45的阻力被再度升破,上涨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均线系统始终保持依托的状态,道氏低点的支撑在81.10,在跌破此位置之前,美指中线的上涨趋势仍将延续。短线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预计美指小幅调整后仍有继续冲高的动力。 

作者:李映辰   数据来源:ECN Trade MT4平台

美元指数:

美指持续在高位进行盘整。日线图上看,震荡已接近两周,81.45的阻力被再度升破,上涨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均线系统始终保持依托的状态,道氏低点的支撑在81.10,在跌破此位置之前,美指中线的上涨趋势仍将延续。短线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预计美指小幅调整后仍有继续冲高的动力。 

欧系货币:

欧元屡次发起强力上攻,但并未能展开明显反弹。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方面临的强支撑在1.3295一线。4小时图汇价并未能升破道氏高点阻力1.3445,下跌的主趋势得以延续。均线系统虽然被小幅刺破,但整体仍然形成良好的压制效果。关注1.3330的低点支撑,跌破此位置后方可考虑入场做空欧元。

 

uploadfile/2014/0819/20140819051517248.png 

英镑短线小幅冲高,但幅度有限。汇价已经创出了4个月以来的新低,下跌势头十分迅猛。日线图上看,MACD空头动能仍然强劲。道氏低点支撑1.6690已被跌破,下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汇价下跌斜率加大,再度远离了趋势线的阻力,预计短线面临一定的上调压力,但整体走弱的趋势不会发生改变。 

商品货币:

\ 

澳元低位反弹节奏延续。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被强力跌破,下方强支撑在0.9200,跌破此位置之前,澳元的下跌空间相对有限。4小时图,汇价整体保持下行,但并没有构筑出良好的次级趋势调整。短线上涨力度再度爆发,目前需继续关注0.9370的道氏高点阻力,在突破之前,只存在博弈做多澳元的机会。 

亚洲货币:

美日高位强劲下调,但此后恢复反弹走势。日线图,汇价仍然未能摆脱大型横盘震荡的走势,102.80的阻力被小幅刺破后汇价未能加速上攻。4小时图,美日重新拾得涨势,均线系统再度形成了依托排列。汇价上方的强阻力在103.05,预计美日将向此位置发起冲击,升破后才有望挑战104.10的区间上沿。 

综合来看,短线澳元的反弹节奏比较稳,今天可重点关注此货币的做多机会。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 英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90%

16:30 英国7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00%

20:30 美国7月新屋开工月率,前值-9.3%

20:30 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1%

20:30 美国7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9%

明日:

澳联储半年度听证会

12:30 日本6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前值0.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