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盛:人民币大跌对于新兴货币意味着什么?

时间: 2014-02-28 16:49:02 来源: FX168外汇宝  网友评论 0
  • 高盛(Goldman Sachs)周五(2月28日)在一份最新的报告中认为,人民币近期大跌是央行引导所致,央行此举意在遏制投机性资本流入和引入双向风险的汇率改革,同时温和地放松金融环境。”  高盛表示,“更为严重的是,离岸人民币的大幅贬值或意味着中国经济面临更为广泛的金融风险,由此引发的消极风险情绪或将令新兴货币走软,同时影响中国经济增速放缓。

  高盛(Goldman Sachs)周五(2月28日)在一份最新的报告中认为,人民币近期大跌是央行引导所致,央行此举意在遏制投机性资本流入和引入双向风险的汇率改革,同时温和地放松金融环境。

  对于人民币大幅贬值可能对新兴市场所产生的影响,高盛在报告中指出,“这将取决于更为广泛的风险偏好。当前来看,人民币贬值还不会给新兴市场立即带来冲击,但是如果人民币加速贬值,这将会导致一些新兴市场竞争力的流失。”

  高盛表示,“更为严重的是,离岸人民币的大幅贬值或意味着中国经济面临更为广泛的金融风险,由此引发的消极风险情绪或将令新兴货币走软,同时影响中国经济增速放缓。”

  对于人民币未来的走势,高盛表示,“我们预计人民币在未来一年内仍面临升值的压力。如果近期人民币贬值的趋势持续,这或将最终创造再度卖空美元/人民币的机会。”

  不过,该行同时指出,“如果央行扩大人民币波动区间,那么交易策略就不会那么简单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FX168外汇宝 作者:裸身躲床底偷笑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