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CN Trade:英镑回落 宽松政策成主流

时间: 2012-02-22 11:04:11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昨日英镑带领非美货币回落,市场对欧盟的经济预期持谨慎态度,虽然欧盟与希腊的谈判几乎已经达成,但是市场并不是这么认为,债务重置并不能够彻底解决希腊的所有问题。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昨日英镑带领非美货币回落,市场对欧盟的经济预期持谨慎态度,虽然欧盟与希腊的谈判几乎已经达成,但是市场并不是这么认为,债务重置并不能够彻底解决希腊的所有问题。这次谈判的成果也仅限于暂时缓解和推迟希腊政府的违约。ECN Trade表示利好出尽成利空,投资者需谨慎对待。

今日欧洲时间行情的回落主要是由于行情获利回吐,据IMF官方表示,希腊债务的重组将使私人债权人遭受70%的损失。英镑是所有非美货币跌势最凶一个合约,从英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1月盈余超出预期,但英国央行表示将继续推行货币宽松政策,这也是当前英镑回落的主要原因之一。

近期同时公布经济数据的还有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各国的经济数据都并没有构成利空,但是各国央行相继表态将继续推行现有的货币政策,维持较高的货币流动率,刺激经济复苏。看来货币宽松政策已成为各国的首选。非美货币回落已成大势所趋,美元将会适时崛起,日元同样面临升值的压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