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CN Trade:希腊谈判难产,非农动荡不安

时间: 2012-02-03 11:25:2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今天又是一月一度的非农之夜,晚间美国劳工部将要公布美国1月份失业率等关键经济指标,考虑到近期美元指数一直处于下降通道,市场交易者以看空为主,从1月失业率预期值就可略见一二,美国12月份的失业率维持在8.5%,市场预测1月份失业率同样为8.5%。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今天又是一月一度的非农之夜,晚间美国劳工部将要公布美国1月份失业率等关键经济指标,考虑到近期美元指数一直处于下降通道,市场交易者以看空为主,从1月失业率预期值就可略见一二,美国12月份的失业率维持在8.5%,市场预测1月份失业率同样为8.5%。同时发布的重要数据还有美国12月工厂订单,市场预期值为1.5%。美国1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

2月3日,法兰西银行宣布法郎的最后兑换期限为2月17日。法郎见证了法国的悠久历史,法郎最早出现于1360年,2002年正式推出历史舞台,法郎是法国人民的骄傲,在货币上面记载了法国籍著名人物和事物,比如居里夫妇和埃菲尔铁塔等。法郎与法国的经济发展息息相关。留给人们许多美好回忆。

在欧元区,西班牙公布利空数据,根据ECN Trade数据分析西班牙就业岗位裹足不前,甚至有加速的迹象,西班牙是欧元区第四大经济体,从发布的数据来看,欧元区第四大经济体的失业率依然在不断攀升。西班牙1月失业人数较前月飙升4%左右,上升到四百多万人。在希腊方面,希腊财长近期表示,在希腊政府与私人部门债权人完成债务减记协议之前,公共部门的参与必须充实化。希腊谈判结果似乎面临难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