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兴业投资:美国经济数据喜人 市场超跌反弹

时间: 2011-12-30 16:11:4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美国时段公布了一批美国经济数据,数据结果令人鼓舞,11月未决房屋销售月率增加7.3%,大幅好于预期的1.4%;12月芝加哥PMI达到62.5,好于预期的60.7。美股、欧股、商品市场尾盘都强势上扬,欧元兑美元迅速反弹至1.2965。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隔夜欧洲时段,意大利国债拍卖结果喜忧参半,3年期收益率为5.62%10年期收益率为6.98%,较11月底的7.89%7.56%都有所回落,但出现了一些流标现象,本次拍卖总共达成70.17亿欧元,低于最高目标的80亿欧元,由于意大利明年共需拍4400亿欧元国债,这个结果令人担心,欧元再次遭到抛售,加之流动性低迷扩大了汇价波动幅度,欧元兑美元一度跌至1.2858,刷新了本年度新低。惶恐的市场情绪令原油、黄金、白银等风险资产都一度大幅下挫。

美国时段公布了一批美国经济数据,数据结果令人鼓舞,11月未决房屋销售月率增加7.3%,大幅好于预期的1.4%12月芝加哥PMI达到62.5,好于预期的60.7。美股、欧股、商品市场尾盘都强势上扬,欧元兑美元迅速反弹至1.2965

亚洲时段将公布的财经数据包括:中国12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新西兰11M3货币供应年率,澳大利亚11月私营企业贷款年率和月率。

欧元兑美元:汇价如期跌破1月份低点1.2873,最低探至1.2857,不过随后出现大幅反弹,日图收长下影阳线,预示着汇价将围绕1.2800-1.3000区域反复震荡后再选择方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