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贾雷雷:澳大利亚利率决议首先登场

时间: 2011-07-05 11:57:16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欧洲时段股市未能如亚洲时段强劲,高息货币小幅回落。昨天公布的澳大利亚5月零售销售意外下降0.6%,低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3%,同时公布的5月营建许可月率和年率分别大幅下降7.9%和14.4%,疲弱数据打压澳元/美元当时迅速回落30多点。欧洲时段关注欧洲各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数据。

  市场概述:昨日汇市大部分时间处于盘整状态,周末欧元区财长宣布将向希腊发放援助贷款的消息最初提振市场情绪,不过接近亚洲午盘时,标普有关任何形式新债换旧债都会将希腊置于选择性违约境地的声明打压市场情绪,高息货兑美元出现短暂回落。欧洲时段股市未能如亚洲时段强劲,高息货币小幅回落。整体来而言,昨日盘整的一天,今日澳储行将首先登场,关注其利率决议后的声明。昨天公布的澳大利亚5月零售销售意外下降0.6%,低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3%,同时公布的5月营建许可月率和年率分别大幅下降7.9%和14.4%,疲弱数据打压澳元/美元当时迅速回落30多点。今天澳储行如果态度温和,延迟进一步加息的步伐,可能导致澳元进一步回落。欧洲时段关注欧洲各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数据。美国时段有美国5月工厂订单数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贾雷雷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