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致远:欧银加息时间窗口来临 空言论损伤有限

时间: 2011-07-05 11:56:23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在这种情形下,我们可能将下调希腊的发行人信用评级至SD级,表明希腊已实际上重组部分债务。”标普评论后,欧元小幅承压下滑。澳大利亚公布的5月零售报告意外下滑,营建数据也大幅差于预期,数据打压澳元快速下行。

  周一市场缺乏重要交投线索,市况清淡,加之美国独立日休市,主要货币均维持极窄幅度波动,不过上周末希腊财政紧缩计划的顺利通过避免了希腊短期内违约的利好消息继续对欧元提供支撑,也缓和了市场的担忧情绪,美元整体承压;不过随后标准普尔公司发表报告称, “如果任一计划以当前的形式实施,没有其它缓和信息,根据我们的标准,可能将视其为构成了违约。在这种情形下,我们可能将下调希腊的发行人信用评级至SD级,表明希腊已实际上重组部分债务。”标普评论后,欧元小幅承压下滑。另外澳大利亚公布的5月零售报告意外下滑,营建数据也大幅差于预期,数据打压澳元快速下行。由于美国市场休市,清淡实况下市场参与热情不高,受标普对希腊悲观言论的打压,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有所加强,本周有三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且本周五有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预期市场将继续维持区间整理走势,以待风险事件释放后决定未来的行动方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陈致远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