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9月25日外汇市场评论

时间: 2009-09-25 17:39:41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由于基本面方面并未出现大的改变,美元指数向下运行趋势未变,只是运行方向短暂被打断。下周倾向于美元指数反弹,但反弹力度或会稍弱。压力位位于77.92,而支撑位位于75.30附近。

      周初,美元指数延续跌势,继续下探,低见75.82。周三,美联储表示:将逐步放缓购买抵押贷款相关债券的规模,并将该计划延长;周四美联储、英国央行、欧洲央行和瑞士央行同时宣布缩减其紧急借贷计划规模;油价回落到70美元以下,推动美元指数从低位回探,至周五碰触到20天线76.50附近。但其后,G20公报草案显示各国领袖同意避免过早撤出刺激措施,又缓解了市场的担忧,周五美元指数稍有回落。

  由于基本面方面并未出现大的改变,美元指数向下运行趋势未变,只是运行方向短暂被打断。下周倾向于美元指数反弹,但反弹力度或会稍弱。压力位位于77.92,而支撑位位于75.30附近。

  欧元兑美元在连续2周上升后,本周继续攀升,并创出年内新高1.4842,目前依旧维持在高位运行。从趋势看,由于欧元兑美元依旧呈现多头排列,倾向于继续看好欧元兑美元上升。虽所出现了紧缩的一丝苗头,目前影响不大,但一旦深化,有可能会推动美元指数的一波大的反弹,而若此,则欧元兑美元依然有机会回落到1.38附近位置。澳元兑美元亦如是,继续保持上升态势。

  目前最令人担心的是英镑兑美元,前期一直在消化2次宽松的利空。本周再获利空,央行行长金恩称弱势英镑有助于其国内经济,被投机者视为抛售英镑的信号。推动英镑兑美元下破1.60整数关,低见1.5915。从目前的趋势看,英镑兑美元续跌迹象较为明显,1.5880成为第一道关口,若下破,或将下试到1.55附近;只有上破到1.63之上,才能重回升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环球外汇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