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合汇华:欧元可能在1.4140/50再次遇阻

时间: 2007-10-10 13:22:00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欧元昨日在1.4000守住回调,随后重新展开反弹走高。德国工业生产数据表现良好。7月工业生产自前值0.1%上行修正至0.2%,8月工业生产则加速1.7%,远高于市场预期的0.5%。8月数据的强劲上行是由制造业的

  欧元昨日在1.4000守住回调,随后重新展开反弹走高。德国工业生产数据表现良好。7月工业生产自前值0.1%上行修正至0.2%,8月工业生产则加速1.7%,远高于市场预期的0.5%。8月数据的强劲上行是由制造业的大幅扩张支持的,8月制造业生产月率上扬了1.8%,建筑业活动也增加了2.0%,8月工业生产的良好表现,可能进一步刺激德国9月工业订单的增加。欧元受此支撑,随后出现强势拉高行情,一举突破了小时图1.4090/1.4100一线的阻力,测试了1.4120一线。同时昨日公布的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所有成员均同意在上次会议上减息50个基点。会议记录称,对通胀持续回落的信心有所增强,美联储未来的行动取决于经济前景;而经济前景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偏向下方;房屋市场仍极度疲软,就业增长很可能进一步放缓,美元持续大幅贬值将带来通胀风险,继续是其关注的重点,因此,除非有足够证据显示经济将步入衰退,美联储很可能会在短期内按兵不动。因而相对减弱了下次降息的预期,在尾盘限制了欧元上行的空间。

  从图形上看,欧元昨日在关键的心理价位水平守住连日来的回落,重新展开新的上扬,短期均线自下跌有所走平,同时日图RSI指标也重新站到50之上的强势水平,因此不排除还有延续昨日冲高的机会,但是从小时图看,自前期1.4278以来的下跌,在1.4150一线是一个前期整理平台,因此阻力较为强劲,且指标也继续走低,因而冲高过后,可能在这一水平,再次遭遇卖盘的青睐,同时也是目前短线能否重新恢复升势的关键。配合目前市场对美圆过度下跌所产生的修正心理,对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欧元过于强势所造成的区内官员的担忧和抵触心理。我们今日倾向逢高放空欧元,预计它将在高位附近再次出现回落整理的行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