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合汇华:英镑仍难逃被高抛的命运

时间: 2007-09-21 15:07:00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英国8月零售销售意外强劲,主要受到大幅折扣的推动,月率仅从前值的0.7%稍微跌至0.6%,但远好于市场预期值0.1%。其中食品销售增长1.3%,为2006年6月以来增幅最大的一次。普通商店和家用产品商店销售

  英国8月零售销售意外强劲,主要受到大幅折扣的推动,月率仅从前值的0.7%稍微跌至0.6%,但远好于市场预期值0.1%。其中食品销售增长1.3%,为2006年6月以来增幅最大的一次。普通商店和家用产品商店销售分别下降0.6%和2.5%。8月零售销售年率上涨4.9%,增速是今年3月起的最快。截至8月的3个月零售销售季率上扬1.3%,低于去年同期的4.3%。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强劲增长鼓舞企业增加雇员,令8月失业率跌至2年来的最低。尽管如此,鉴于英国房地产市场降温、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崩溃推高企业借贷成本可能打压消费者信心,许多经济学家仍担心英国经济将在第四季度开始放缓。英镑在良好数据的推动下,自支撑1.9950之上展开反弹,并再次挑战上方阻力2.0120/40,但由于对未来利率方向的不确定性,以及英镑/日圆回落的拖累,英镑在均线系统以及回档的压制下,再次遭遇逢高的卖盘。

  从图形上看,英镑连续四天的走势都是涨跌相互交错,如果按照这样的原理推测,那么今天很可能会再次出现冲高后回落的走势,这同时也符合短期震荡的格局。一旦今日欧元在冲高后失去了升势的动能,或呈现一个高位盘整的态势,那么英镑将进一步遭遇逢高卖盘的青睐。目前的阻力在2.0180/2.0220,这一线需要重点关注,同时也是日图60日均线所在以及前期密集交易区,只有突破其上,并进一步升逾2.0652/1.9623的61.8%回档2.0260/70,英镑才有延续升势的机会,挑战2.0400/2.0500,否则仍难逃被再次卖出的命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