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泰资本:英镑独立下跌 关注FED利率决定

时间: 2007-09-18 10:52:00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由于担心英国也出现类似美国的流动性问题,昨日英镑的跌势比较惨烈并带动澳元出现回落。从走势上来看,英国央行对诺森罗克银行的紧急注资行为引发了投资者对英国银行流动性不足的担忧,进而出现了抛售英

  由于担心英国也出现类似美国的流动性问题,昨日英镑的跌势比较惨烈并带动澳元出现回落。从走势上来看,英国央行对诺森罗克银行的紧急注资行为引发了投资者对英国银行流动性不足的担忧,进而出现了抛售英镑的举动。受此影响,昨日英镑大跌200多点并成为了盘中下跌幅度最大的品种。不过好在这一事件,对盘面整体影响并不是很大,因此其余货币仍然维持着较为平稳的走势。笔者认为,这主要是因为在市场整体预期美联储将会降息的情况下,市场整体并不看好美元。今天晚间,美联储将要召开利率会议,人们翘首以待美联储将会以何种方式选择降息,目前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但是究竟降25个基点还是降50个基点,市场预期却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无论结果如何,此举对套息交易的影响显然是最为直接的,因为降息就意味着美日、美瑞等套息交易品种会出现比较大的下跌,根据目前市场走势来看,这些品种也确实存在着比较大的下跌空间。

  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之前,瑞士、英国还将要公布重要的经济数据。其中英国将要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和零售销售对于英镑乃至欧洲货币的影响会比较大。根据数据显示的结果,人们会重新预期英国央行在本年度剩下来的时间内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变化。此外,近期商品价格的持续走高也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黄金和石油的上涨已经超出了一般,正步入一个新的上涨区间,这种变盘信号对于市场整体上的行情走向都是非常有利的。根据目前市场整体走向来看,金价后市突破730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原油价格在突破了80.00后也正在发起新的向上攻击的态势,此举势必会对美元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尽管目前这一不利影响还没有集中的爆发,但是如果市场出现商品价格继续突进而美联储又降息的话,那么影响力将在一个时间段内突然爆发。

  欧美:短线欧元维持着高位振荡的格局,目前仍然维持在1.3800上方运行。根据目前市场的整体走势来看,欧元下跌的空间并不大,这表明市场整体看多欧元的预期还是比较强烈的,预计在收复1.3900后将会再度向上拓展空间。

  美瑞:今天下午瑞士将要公布工业产出数据,如果数据向好的话,美瑞应该会出现下跌。此外,如果美联储宣布降息,那么作为套息交易板块中的一大成员,它也会出现新的下跌,短线目标位1.1700一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