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汇盛:瑞士央行加息 信贷风波又起

时间: 2007-09-14 11:32:00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正如市场预期的,瑞士央行宣布升息25个点到达2.75%,这是瑞士央行既2005年以来第八次升息。所以昨天晚上瑞士法郎在消息公布后有相对较大的波动,稍后又迅速调整。因为瑞士经济增长迅

 

  正如市场预期的,瑞士央行宣布升息25个点到达2.75%,这是瑞士央行既2005年以来第八次升息。所以昨天晚上瑞士法郎在消息公布后有相对较大的波动,稍后又迅速调整。因为瑞士经济增长迅速,所以瑞士央行表示瑞士仍有升息的空间。市场上以瑞士法郎融资的套息交易将有所节制。从另一个方面看,这将更多的推动日元交叉盘的套息交易,给出了使高息货币进一步升值的空间。纽约早盘,受到美股道琼斯指数上涨133点,带动日元融资的套息交易建立头寸,但是关系信贷危机新的报道,制约了日元交叉货币的上涨。

  在欧洲方面,英国泰晤士报对鲍尔森进行了采访,他重申次级抵押贷款危机的影响在将持续,金融市场的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尽管近期金融市场有所稳定,但是市场仍需保持警惕,此次信贷危机远未结束。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Northern Rock受到信贷危机的沉重打击,尽管英国央行将给予金融援助,但是引起市场对英国,甚至欧洲信贷市场的忧虑,谨慎情绪和风险回避情绪在美国纽约的下午盘有所上扬,英镑/美元下降有150多个点。如果在信贷方面有更多不好的消息传出,金融市场将会有新一轮的动荡产生。

  今日重点数据关注:

  14:00 德国8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终值

  14:00 德国8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月率终值

  14:00 德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

  14:00 德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终值

  14:45 法国7月经常帐

  17:00 欧元区8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终值

  17:00 欧元区8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月率终值

  20:30 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

  20:30 加拿大7月制造业装船月率

  20:30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9月Michigan大学消费信心指数初值

  23:15 意大利7月经常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