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银行:油价创历史新高 美元创15年低点

时间: 2007-09-13 10:10:00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昨日美国市场消息清淡,财长保尔森称,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市场的问题将比其他金融市场的问题需要更长时间来修正,因未来两年将出现一波利率调整。他还呼吁扩充抵押贷款产


  美元
  昨日美国市场消息清淡,财长保尔森称,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市场的问题将比其他金融市场的问题需要更长时间来修正,因未来两年将出现一波利率调整。他还呼吁扩充抵押贷款产品,为那些由于利率调整而发生还款困难的贷款提供再融资。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710万桶,为连续第三周下降,创1月19日当周以来最低,远远高于市场原先预计的减少24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70万桶,而馏分油库存增加180万桶。受此影响,市场担心在寒冷季节到来前,秋季炼油厂大规模维护可能令供应进一步减少,美国原油期货应声涨至每桶80美元上方,创下80.18美元纪录高位。
  汇市上,美元兑欧元挫至历史新低,投资人预期美联储下周降息,令美元计价资产对全球投资人的吸引力降低,而欧洲货币政策制定者近期言论预示未来欧元区仍有可能升息。上述两个因素合力将欧元兑美元一度推高至1.39美元上方,并录得连续第六个交易日的升势。美元兑日圆跌0.1%,报114.15日圆。
  债市方面,美国政府国债价格连续第二日下滑,交易商对近期涨势获利了结。但市场人士称,抛盘温和。收益率仍在19个月低点附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