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千禧国际:关注欧元1.3820-1.3850重压是否突破

时间: 2007-09-11 11:31:00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主持10大工业国央行总裁会议表示,经过这次金融市场动荡后,全球经济依然强劲。他在瑞士的记者会指出:“全球经济基本面仍然扎实。虽然不确定因素增加,可是整体强劲经济的氛围没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主持10大工业国央行总裁会议表示,经过这次金融市场动荡后,全球经济依然强劲。他在瑞士的记者会指出:“全球经济基本面仍然扎实。虽然不确定因素增加,可是整体强劲经济的氛围没有改变。”此次会议是8月初美国次级房贷风暴以来首次召开的10大工业国会议。有些央行暂缓升息,评估风暴后续效应。8月起,全球资金逃离风险资产,迫使欧洲中央银行及其它央行紧急注资逾4,000亿美元到货币市场,担心可能危及经济增长。美国8月就业人数意外下滑,是四年来头一遭,市场臆测,信用急冻正在影响整体经济。ECB管理委员会委员韦伯表示,欧元区利率的调整过程尚未结束,欧洲央行没有完全排除进一步升息的可能。

  欧元昨日维持窄幅波动,最低见1.3765,最高见1.3815,收盘于1.3804。从欧元今日日线走势上看,投资者今日短线继续关注欧元在1.3820附近压力,如果欧元向上突破1.3820压力,欧元有望继续考验前期历史高点1.3850。如果1.3850失守,欧元未来有望上探1.4000重要心里关口。反之欧元今日不能有效突破1.3820附近压力,欧元有望维持在1.3820-1.3700波动。

  交易策略:今日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3820-1.3850附近重要压力,收盘于1.3850之上,欧元看多,受压于1.3820-50之下,欧元看空。

  英镑在2.0330上方抛压沉重

  周一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8月企业成本跌幅大于预期,工厂输出物价指数却如预期般提升。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英国8月输入物价指数下滑0.5%,降幅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2%,而该指标年率增幅为0.7%。输出物价指数的月率和年率的增幅分别为0.1%和2.5%,符合经济学家们的普遍预期。数据暗示通胀的传导效应依然处于可控范围,而基准利率水平已经触顶的预期也很可能得到进一步巩固。统计局表示,输入价格指数下滑主要反映了原油、燃油以及金属价格的下跌,但也被食品价格的提升所部分抵消。数据公布后对英镑波动不大。

  英镑昨日维持窄幅波动,最低见2.0260,最高见2.0329,收盘于2.0276。从英镑今日日线走势上看,投资者今日短线继续关注英镑在2.0330附近压力,如果英镑向上突破2.0330压力,英镑有望继续上探2.0400重要压力,甚至2.0450。反之,如果英镑今日不能向上突破2.0330附近压力,英镑有望维持在2.0330-2.0130区间波动。

  交易策略:投资者今日重点关注英镑在2.0330附近重要压力,向上突破2.0330,英镑看多,受压于2.0330之下,英镑看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