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亚洲经济复苏 澳元或脱离苦海

时间: 2013-09-11 14:06:15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建议投资者关注近期亚洲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对于判断澳元走势有一定帮助。

 

  在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澳元一直在低位不断的震荡,澳元的震荡完全是受到基本面的影响,而这种影响可能会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出现一定的改观,那么澳元可能也会很快脱离苦海,之所以得出这样的结果,是因为澳元目前的主要影响因素新兴经济体在经济层面已经出现了复苏的迹象,对矿产资源的需求也会得到提升,那么对于澳洲经济来说将是一个 不小的提振作用,这也就是说未来我们看好澳元的涨势,在新兴经济体中,亚洲经济对澳洲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不管是从地理上还是从经济联系上,两者都密不可分。所以建议投资者关注近期亚洲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对于判断澳元走势有一定帮助。

  从技术面来看澳元这次的反弹的力度确实强于之前几个星期,涨幅也非常可观,那么我们现在需要观察的就是这波反弹是否会突破之前的震荡上轨,如果在行情突破这个关键位置0.9363,并且确认突破而不是诱多的情况下,我们更愿意去中长线做多澳元,现在行情所处的位置就是之前震荡区间的上轨,我们设定的位置可能会稍稍高于这个位置的原因是出于安全因素考虑,其实我们并不在乎行情的上涨或者下跌,因为在任何时间我们都会准备两个方案,所以行情的上涨和下跌都处于我们可以控制的范围之内。

  我们一直提醒投资者不要一厢情愿的去想象行情的走向,顺应行情的走势我们才能获取的更多,也不要去意淫行情是否会触顶转折或者所谓的抄底,因为这种想法完全是凭空自己的想象而不是真真实实发生在盘面上,我们所说的真真实实就是至少在技术层面出现了转折的信号或者在具体一些就是K线的形态,如果连这些形态都没有发生的情况之下,那么所有的判断都是虚假的或者必然会造成一定亏损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